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上交所资本市场服务山西基地成立
将助推优质企业登陆沪市主板和科创板
2020-10-26 10:11:06 来源:山西日报
     近日,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服务山西基地在太原正式揭牌,标志着我省成为上交所的又一重点服务区域。上交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山西证监局共同签署基地共建协议,并联合开展第八期“护航山西·地方金融干部研修班”,为我省资本市场工作者和上市后备企业负责人带来“第一课”。
     上交所资本市场服务山西基地是上交所服务区域经济的新平台。上交所副总经理阙波表示,该基地成立后,将为山西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提供一站式、全方位、个性化、高效率的服务,同时积极参与山西资本市场县域工程建设,加大企业培育力度,助推山西优质企业登陆沪市主板和科创板,扩大直接融资,形成良好的地方资本市场生态圈,从而实现交易所、地方政府与企业共赢。(记者张巨峰)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