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渤海银行北大街支行走进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普及金融知识
2020-09-30 09:30:54 来源:山西新闻网

     为提高大学生正确的金融理财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9月22日渤海银行北大街支行走进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将金融知识送进校园。支行宣传小组工作人员认真倾听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并耐心解答,针对当前校园内,各类网贷过度、虚假宣传、引诱大学生进行不理性、奢侈浪费的现象,渤海银行员工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度的沟通和交流,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理性消费。

     宣传活动现场,学校师生互动频繁,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反响,获得一致好评。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的同时,真正达到了金融知识宣传的目的,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