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为了激发消费活力 山西省将发放5亿元电子消费券
2020-07-09 10:10:06 来源:太原日报

 为了激发消费活力,在前期工会发放300元/人消费券的基础上,我省将发放5亿元电子消费券。这是从7月8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得到的消息。

本次发放电子消费券额度共安排5亿元(省级财政2亿元、市级财政3亿元),通过支付平台,重点面向餐饮、住宿、文化、娱乐、旅游等领域,同时覆盖百货零售、商超便利、水果蔬菜、食品甜品、家用电器等与民生息息相关、受疫情影响较重的线下实体商家,向省内消费者发放。

此次将采取省级资金切块下达到各市,市级消费券资金由各市安排的方式。此外,我省将以“政策+活动”为双轮驱动,围绕购物、旅游、文化、美食组织开展贯穿多个重要节假日的促消费活动,促进线上线下全场景布局、全业态联动、全渠道共振,实现千企万店共同参与,周周有话题、月月有活动,激发消费热情,加快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霍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