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柳林县税务局畅通绿色通道落实退税政策
2020-06-05 16:15:18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截至5月底,柳林县税务局共办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退库7228笔、金额500.7万元,其中,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退税7118笔、金额285.5万元,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手续费退库110笔、金额215.2万元。
      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退税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今年是实施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退税工作的第一年,为确保退税政策落地落实,柳林县税务局和柳林县人民银行积极行动,进一步畅通国库服务“绿色通道”,根据业务量大小和业务系统处理能力,调整业务处理优先级,提高退税处理效率,纳税人申请资金入账时间从过去的3到5天缩短至能够1-2日到账。实现了退税业务的高效办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汇算清缴资金快速、安全到账,让纳税人及时足额享受到个税改革红利。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