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兴业银行晋中分行优化服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20-05-09 17:42:25 来源:三晋传媒网
       兴业银行晋中分行成立以来坚持把“兴业、兴家、兴晋中”作为历史使命,强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理念,全力打造经营稳健、管理规范、服务领先、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商业银行,努力实现“建设一流银行,打造百年兴业”的战略目标。在日常工作中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企业文化结合起来,主动将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工作规范中。
       坚持诚信立行,真诚服务,推进规范化服务内涵。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构建高标准服务文化,通过完善服务规范体系、服务监测体系、服务培训体系,树立高水准服务标杆;利用LED屏、宣传栏、晨夕会等多种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员工中开展文明守则、文明礼仪教育,积极开展争做文明员工、争创文明网点,员工一言一行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相结合,与文明创建活动相结合。
       立足岗位,注重个性化服务,突出服务亮点。实施“微笑服务明星”在兴业行动,以亲切的微笑、专业的态度和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全面提升网点综合营销技能和服务水平。组织开展服务强化训练,包括微笑服务、日常服务用语、手势服务、手语、英语等规范性动作的培训与学习;每日工作前读一遍“服务五句话”,即微笑称谓、十三字文明用语、双手递交、站立迎送;同事间相互提醒,相互比赛,形成良好的氛围。通过客户满意度调查、客服电话、客户访谈、客户意见簿等多重途径倾听客户心声。针对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完善服务改进机制,细化各环节的服务,实现客户体验的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高冰清)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