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我省逐步恢复跨行政区域城市客运服务
2020-02-07 12:25:17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讯(记者 赵德伟 郭燕杰)2月5日,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下发通知,要求逐步恢复跨行政区域城市客运服务,开展城市客运“定制服务”,细化疫情防控和城市客运保障措施,积极稳妥逐步恢复跨行政区域运营服务,统筹做好春节后错峰返程城市客运工作。
  科学筹划,逐步恢复跨行政区域城市客运服务。巡游出租车企业和网约车平台公司要加强对所属车辆的管控,对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出现跨行政区域的订单,出租车驾驶员必须登记乘客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和行程等信息后接单运营。
  因地制宜,积极开展城市客运“定制服务”。充分发挥“互联网+城市客运”的优势,利用剩余运力,在确保防护措施到位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定制服务”。各城市公交运营企业在确保驾驶员个人防护措施落实的前提下,在早、晚高峰要采取加密发车班次的手段,减少车内乘客拥挤,有效降低公交车乘客密度,减轻防疫压力。
  细化疫情防控和城市客运保障措施。涉及跨行政区的,要畅通沟通渠道和信息互通,及时协商解决问题;需省厅帮助协调的要第一时间上报,严禁敷衍塞责、推诿扯皮。


 

(责任编辑:翟晓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