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朔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0-02-06 17:33:27 来源:黄河新闻网

春节来临之际,为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远离非法集资活动,过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17日,市政府金融办工作人员分别走上街头社区、深入商超农村等人口密集区域,开展“迎新春、送春联”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各类以投资理财、养老保健、私募众筹、区块链等名义开展非法集资的惯用手法,通过真实案例,以案说法,揭露犯罪分子伎俩。希望广大人民群众,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摒弃侥幸心理,谨慎理性投资,多看、多问、多查、多思、切实远离非法集资、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过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为增强宣传教育活动效果,市政府金融办发放“处非”宣传春联6000余份、宣传资料3000余份。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