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平定县举办紫砂产业发展推进会
2019-12-16 11:50:06 来源:三晋传媒网
       近日,平定县紫砂产业发展推进会举行。会议采取实地观摩和座谈相结合的方式,总结2016年以来平定县紫砂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探讨、交流、分析下一步产业发展的办法,促进紫砂产业健康、良性、可持续发展。这也是10月下旬第三届中国紫砂“南宜兴·北平定”平定紫砂产业发展高层研讨会暨产品展之后,平定县推动紫砂产业发展的又一个具体举措。

平定县紫砂资源丰富、制作历史悠久。2016年以来,全县把紫砂产业作为经济转型的新型产业、传承历史的文化产业和富民强县的民生产业给予重点扶持,全县共培训紫砂人才1600余人次,开设紫砂企业和工作室近80家。

当天上午,县委、县政府、县直部门、乡镇、重点村和社区、企业的近60名负责人,分别到冠山镇和张庄镇,实地观摩了紫砂企业的培训、产品制作等流程,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下午,90多名紫砂产业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既回顾了这些年取得的成绩,也对存在的短板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张泉东)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