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襄汾农商银行一线聚焦
2019-12-09 08:58:1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程少良)“小雪封地,大雪封河”,12月7日18时18分,大雪至。古人云:“大者盛也,至此而雪盛也。”寒风萧萧,雪花飘飘,将入隆冬。“寒从脚下起”,此时节应加强脚部保暖。大雪前后也应预防“上火”,少食辛辣少熬夜,戒烟少酒多喝水。

  广场支行开展“厅堂微沙龙”业务营销,安排专员对不同客户定制专属金融套餐推介,力求贴近实际,直击客户的需求,对于有业务需求的安排客户经理进行专人对接,专人服务。仅一周时间,营销意向存款750万元,手机银行14户,晋享生活客户26户,晋享E付商户8户,营销商户贷款3笔56万元,营销ETC客户56户。

  营业部以“ETC,连通你我 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开展ETC营销活动,通过进企业、走乡镇、驻网点,制定“农村包围城市 率先抢占乡镇”的营销策略,全员主动出击、全力营销,共完成129户,圆满完成既定目标。

  赵曲支行开展ETC外拓营销活动。一是由行长带领员工组成营销小分队,进乡村、进社区、进商户开展专项营销。二是单兵作战营销方式,员工分头选择代发工资单位、亲戚、朋友进行个人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共收集资料72份,安装ETC18户。

  为进一步推进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永固支行与永固乡万宁村村委会携手启动“银村共建 普惠金融”签约仪式,该网点将以普惠金融为抓手,以服务三农为切入,为广大村民提供更贴心、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

  襄汾农商行城西支行在敬村开展“普惠金融乡村行”活动。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村民如何使用晋享生活APP办理医疗养老保险、交通罚款,领取电子社保卡等便民服务。活动现场共发放整村授信宣传彩页120余份,完成授信签约6户,缴纳医疗保险160余人。

  城区分理处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依托“服务社区”的经营理念,在辖内小区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教学活动,并增设有奖知识问答环节,提升社区居民的金融知识水平,收获大家一致好评。

  襄汾农商银行以国家宪法日为宣传契机,启动“宪法宣传周活动”,组织全员认真学习宪法知识,全行各网点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宪法宣传小视频,员工向客户宣传宪法知识等形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

  12月3日“国际残疾人日”,仁河支行联合襄汾特校开展“小小银行家”体验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手把手的教小朋友学习点钞技巧、人民币识别、银行服务礼仪、ATM机操作等,让孩子们体验了“小小银行家”的乐趣,探索神秘又有趣的金融世界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