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临汾市在深圳宝安区举办金融资本机构座谈会
2019-12-03 09:36:16 来源:临汾日报

11月28日,临汾市在深圳宝安区举办金融资本机构座谈会,推介临汾金融资本中心筛选的项目,招引珠三角地区资本机构入驻,与临汾共谋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临汾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守正创新、开拓进取,积极建设现代农业,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业,瞄准绿色能源、先进制造、数字产业,着力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在去年被列入关中平原城市群的基础上,临汾市今年又获批陆港型物流枢纽承载城市,进一步打开了对外开放通道;临汾经济开发区通过战略倾斜、政策优惠、服务优质,全力打造临汾吸引外来项目、投资的“新高地”,近日又被确定为山西省资本市场县域工程开发区试点,为广大投资商特别是资本机构入驻开展业务带来良好机遇。

座谈会上,临汾经济开发区作了金融资本中心项目推介;市金融办介绍了临汾拟上市企业情况和政府产业基金合作需求;市发改委介绍了金融资本中心服务措施、“黄河金三角”区域经济合作带来的广阔发展前景;启迪(太原)科技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蔡秉志介绍了服务资本机构的情况,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总监陈永伟、麦迪逊环球投资控股公司(香港)总裁罗方钰以及深圳鲲鹏投资等资本机构代表也先后发言,就入驻事宜、投资方向进行了深入洽谈。

座谈会还就中国银行、晋商银行入驻即将挂牌的临汾金融资本中心,组织举行了签约仪式。(记者 刘玉林)

原标题:我市在深圳举办金融资本机构座谈会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