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晋城市安委会2023年度第三次工作例会召开
2023-03-03 09:15:1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3月2日上午,晋城市安委会2023年度第三次工作例会召开。晋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市安委办《关于全面升级30条安全生产管控措施的通知》;晋城市直重点领域部门和各县(市、区)、开发区汇报了相关安全工作;晋城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情况。

陈望远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案为戒,牢固树立“一切事故都是可以避免”的安全理念,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紧盯19个重点领域,全力防风险、除隐患,坚决做到心中有数,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拧紧责任链条,强化督查检查,从严问责倒逼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之以恒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国“两会”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责编:闫一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