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5735671222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晋城市文化馆“订单式”服务走进沁水敬老院
2020-09-16 17:37:3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9月15日,由晋城市文旅局主办,晋城市文化馆承办的“菜单式”文化服务来到了沁水县康乐中心敬老院。

      活动现场,由晋城市文化馆群星模特团带来了扇子舞《红梅赞》和模特走秀,婆娑起舞、舞姿曼妙;王瑛老师带来了古筝独奏《浏阳河》《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李娜老师为大家送上了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相信》,并且一句一句的教大家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学的非常认真。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还特意为她们准备了生日蛋糕,老人们从嘴里甜到了心里。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以来,晋城市文化馆从实际需求出发,积极探索“菜单式”“订单式”服务,灵活设计活动对象,不断拓宽活动区域,深入镇村、社区,采取带头示范、动作讲解、集体练习等教学形式,紧密结合创建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的具体要求,真正走进广大人民群众中,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群众文化获得感。(郭雪岗)



 
(责任编辑:郭军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