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聚焦县区 > 正文
苗富才一行到陵川县进行中药材机械化调研
2020-11-12 22:03:19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11月11日,晋城市农机发展中心主任苗富才、二级调研员王宏生、农机研究所所长牛丽芳等一行人对陵川县的中药材机械化收获进行调研,陵川县农机服务中心主任赵旭、副主任彭鸿伟陪同调研。
 
      调研中,一行人先后深入到陵川县的平城镇下川村、西河底镇圪坨村等地查看中药材机收情况,并实地查看中药材机收效果,测量机收深度,同时,与合作社社长就中药材机收的效率、市场销售及收益等一些情况进行了交流。
 
 
      苗富才主任强调,中药材是陵川县的特色产业,加快中药材机械化发展至关重要。中药材机收加快了收获进度,降低了收获成本,减少了投入,同时对陵川县新引进的中药材收获机进行了肯定。指出当前正是收获时节,一定要加大宣传力度,真抓实干,精心组织,带动农户种植中药材的积极性,促进中药材产业化发展,确保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供稿:晋城市农机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郭军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