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聚焦县区 > 正文
原健主持召开高平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11-12 21:38:38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11月12日下午,高平市市长原健主持召开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研究部署了2020年退役军人事业编制岗位安置工作。高平市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素仙出席会议。

      原健指出,《退役军人保障法》是我国第一部关于退役军人的专门法律,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及改革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颁布施行退役军人保障法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维护退役军人保障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真正做到关心关爱退役军人。

      原健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完善军地协作、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切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要按照“阳光安置”要求,妥善有序做好各项安置工作,确保加快有序推进。要加强跟踪回访,确保安置士兵各项政策福利待遇落实到位。同时,要及时掌握好退役军人信息,按照党员优先、立功优先、一技之长的原则,公开遴选和储备一批优秀退役军人,积极加入到高平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来,不断扩大退役军人的就业面和安置面,努力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姣)



(责任编辑:郭军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