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聚焦县区 > 正文
山西省出口发达国家生物制品首发仪式在阳城县举行 姚逊出席首发仪式
2020-11-12 21:36:25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11月11日,山西省出口发达国家生物制品首发仪式在阳城县举行,现场发布了首发出口发达国家的生物制品,实现了我省生物制品首次商业化出口。

      阳城县县委书记姚逊出席首发仪式并宣布首发启动,太原海关副关长丁三寅,晋城海关关长杨学智,阳城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琛,阳城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公室主任陕雄亮出席首发仪式。

      首发仪式上,山西瑞亚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瑞亚力科技有限公司出口发达国家生物制品的相关情况。

      山西瑞亚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核心原材料研发、生产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研发、生产、销售生物制品、IVD原材料等产品,比如:羊抗人载脂蛋白AI抗体,羊抗人载脂蛋白B抗体等。这次首发出口发达国家的生物制品主要是山羊纯化免疫球蛋白和小鼠纯化免疫球蛋白等产品,实现了我省生物制品首次商业化出口。(供稿: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赵远)



(责任编辑:郭军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