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聚焦县区 > 正文
阳城:财政局开展 “书香财政 全民阅读”读书活动
2020-11-09 08:51:3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通讯员 赵海斌)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培养良好的阅读学习习惯,着力提升年轻干部综合素质,在全局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6日,阳城县财政局年轻干部在四楼职工阅览室开展“书香财政 全民阅读 ”活动。


 
      此次系列读书活动为年轻干部职工学习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既是一次学习的过程,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收获颇丰。年轻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之余抽出更多的时间来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充电”和反思,逐步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增强党性修养。


 
      通过开展此次读书活动,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热情,培养了他们以学习推动工作、以工作促进学习的行为习惯,为阳城财政未来更好地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郭军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