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聚焦县区 > 正文
阳城:濩泽盛开文明花 美德少年在身边
2020-10-28 15:05:01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20年10月22日上午,阳城县第四中学255班同学赵中杨捡到oppo手机一部,他及时将手机上交至政教处,政教处迅速多方联系,在第一时间找到心急如焚的失主,将手机交还给他,失主十分感激,将大红感谢信送到学校。政教处对赵中杨同学这种“拾金不昧的的精神”予以了表扬,并号召全体同学向他学习,争做新时代美德少年。

      芳草萋萋,必有良田沃土。据了解,阳城县第四中学一直以来思想政治教育成效显著,“教书”、“育人”同抓共进,思想政治教育不局限于《道法与法治》课堂上,渗透于学生校园生活的每个角落,并不定时地召开主题班会,教师乐教善教,潜心育人,学生乐学好学,追求卓越。赵中杨同学的拾金不昧的事迹不是偶然,是该校思想政治教育常抓不懈的见证结果。

      繁星熠熠自有皓月当空。愿大家学习身边美德少年,为文明县城增光添彩,为抓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通讯员 王学东)



(责任编辑:郭军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