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聚焦县区 > 正文
“陵川农信杯”2020年国家风景道(陵川段)酷走展示大会举办
2020-10-26 09:58:41 来源:三晋传媒网

 
      10月25日,“陵川农信杯”2020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陵川段)酷走展示大会在一路繁花、一路胜景的太行一号风景线0km处正式开幕,本次比赛由山西省陵川县委、县政府主办,陵川县文化和旅游局、陵川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等承办,陵川县农村信用联社冠名赞助。
 

      此次比赛中,农信社30名青年员工组成的酷走队参与团体展示。在嘹亮激昂的进行曲中,酷走队员步伐铿锵有力、动作整齐划一,整个队伍充盈着蓬勃向上的精气神,洋溢着团结奋进的正能量,以良好的风貌展现了地方金融主力军的亮丽风采,也是旅游公路上最耀眼的一道风景线。
 

      多年来,陵川县农村信用联社始终坚守创社初心,盯住主责主业,把信贷资金精准投放到了三农事业、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把金融服务及时送到了田间地头、山庄窝铺和百姓家门口,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与三农唇齿相依的鱼水深情,以担当作为扛起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职责使命,县域金融主力军作用不断凸显,“百姓银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该联社始终心怀感恩,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积极投身到慈善、公益、旅游、运动等各项事业发展中,树立了“扎根地方、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不断壮大经营实力,激发内生动力,以更大信心不断书写农信社转型发展的新篇章。(杨潮 和钰惠 特约作者 乔中秋)
 




(责任编辑:郭军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