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聚焦县区 > 正文
沁水县安排部署“三零”单位创建工作
2020-10-23 23:00:06 来源:晋城在线
      10月22日,全省“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后,沁水县立即召开会议,对推进全县“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沁水县县委书记原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沁水县县委副书记、县长任彩虹,沁水县副县长李俊,沁水县政协副主席姚爱民参加会议。

      原光辉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宏观形势复杂,各项工作集中。当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即将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显得尤为重要。要担好责任,充分认识抓好“三零”单位创建的重要意义,全面压实“一把手”的第一责任人责任、责任领导的牵头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管责任、法人单位的主体责任,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人管。要抓住关键,时刻保持敏感性,“零上访”聚焦线索情报、人员稳控,“零事故”做好隐患排查、从严执法,“零案件”做到联防技防、形成震慑,紧盯重点人、重点事,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梳理,有针对性找出对策措施,手段要硬、措施要实,决不能走形式,真正做到把人员吸附在基层、问题解决在基层,坚决杜绝案结事不了的情况。要落地落实,全面落实领导干部包联包案和县处级领导接访要求,发现问题、随时报告、及时解决;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实行清单管理、对账销号;坚持结果导向,失职追责、严肃问责,用铁的纪律、严的举措确保沁水县“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扎实推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大环境。(供稿:沁水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郭军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