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聚焦县区 > 正文
原健:坚持看天供暖弹性供暖 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2020-10-19 21:53:18 来源:晋城在线
      10月17日,高平市市长原健在调研清洁取暖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深刻认识冬季清洁取暖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倒排工期,狠抓工程质量安全,坚持看天供暖、弹性供暖,真正把清洁取暖实事办实、好事办好,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在第三热源厂热电联产项目和南城办龙渠村清洁取暖施工现场,原健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他强调,清洁取暖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对于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升群众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以清洁取暖为抓手,统筹抓好民生保障和生态环境保护,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要严格做好清洁煤生产、流通、使用等各环节的监管工作,加强散煤生产、销售、运输监管和检查力度,坚决禁止劣质煤流入市场、进入农户;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关键环节,加快管网铺设和入户工作,切实做到统筹兼顾、合理安排;要保障施工质量和安全,加快各项工程进度,坚持看天供暖、弹性供暖,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清洁过冬。同时,相关部门要做好各项协调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随后,原健还深入开发区标准化厂房建设工程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他要求,要加大工作力度,抢抓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科学合理组织施工,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高平市副市长杨积才一同调研。(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凯)



(责任编辑:郭军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