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聚焦县区 > 正文
王联辉在高平市调研
2020-09-24 09:59:50 来源:晋城在线

 
      9月22日,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联辉深入高平市市委党校新校区,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及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进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高平市市委书记胡晓刚,高平市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志红随同调研。

      调研中,王联辉实地查看了高平市委党校新校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党校建筑群功能定位,对党校新校区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王联辉指出,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高平市市委党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实施《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为契机,把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扎实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要充分发挥党校主阵地、主渠道作用,把党校姓党这个根本原则贯穿党校工作始终,深耕主业主课,聚焦中心大局,抓好保量提质,深化理论研究,着力提升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为领导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真正让党校成为党委、政府的“智库”。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党校基础设施建设,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把高平市市委党校建好管好办好。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各部门齐抓共管责任、党校直接责任,努力形成推动党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李娜 赵素宾)


 
(责任编辑:郭军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