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聚焦县区 > 正文
阳城县财政局迎接“七五”普法终期总结验收
2020-09-23 08:39:28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20年9月22日上午,晋城市财政局“七五”普法工作组对阳城县财政局“七五”普法工作进行验收。
 
   工作组详细了解了阳城县财政局在法治教育宣传、依法治理、法治工作保障、领导干部学法用法等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照《财政部“七五”普法工作部门单位评分表》,现场查阅了图文资料。
 
      工作组对阳城县财政局近年来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阳城县财政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依法理财为抓手,有针对性的进行总结,切实多形式做好普法工作。要不断挖掘亮点,创新宣传方式和载体,加强部门之间的合作,进一步扩大普法工作的社会影响,把“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到实处,营造全民知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法治环境。( 赵海斌)


 
(责任编辑:郭军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