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聚焦县区 > 正文
沁水县举办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三届“赵树理杯”山西省曲艺说唱优秀节目展演
2020-09-22 09:26:05 来源:三晋传媒网

 
      9月18日至21日,“喜在中国 善行天下”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三届“赵树理杯”山西省曲艺说唱优秀节目展演在人民作家赵树理故乡山西省沁水县举办,来自山西各地的演员们齐聚一堂,同台献艺为赵树理家乡——沁水的农民朋友送上了一份节日的文化盛宴。
 
 
      赵树理是人民艺术家、人民作家,是中国曲艺家协会第一任主席,《说说唱唱》杂志的主编,是“山药蛋派”作家的领军人物。他的许多作品脍炙人口、流传甚广,是说唱艺术的精品力作,特别是写农村、写农民、反应农民生活的作品,有血有肉,有情有感。曲艺是百姓艺术,是用方言说唱讲故事,弘扬真善美、鞭挞假恶丑、传递正能量、传播好声音,是中国的传统艺术,是中国的好艺术。(张晓)


 
(责任编辑:郭军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