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聚焦县区 > 正文
军民鱼水情,妇联送祝福
2020-09-11 09:23:35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一阵秋风一阵寒,一声问候一声暖。2020年9月9日下午,高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霞一行到市武装部欢送慰问即将踏上征途的185名新兵,并向入伍新兵赠送了慰问品,寄语新兵安心扎根军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指挥、严守纪律、忠诚使命、锻炼本领、保家卫国。同时希望家长们要关注孩子在部队中的思想、学习情况,给他们鼓劲加油,为孩子的成长成才提供坚强后盾。



      高平市妇联始终把拥军优属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2020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市妇联主动作为,立足妇联实际,积极利用自身组织优势,整合社会资源,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在广大妇女中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工作,营造了关心国防建设和支持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



      这次为部队官兵和军属义务奉献送温暖,不仅促进了军爱民、民拥军浓厚的社会氛围,还进一步发挥了妇联组织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李翠英)



 
(责任编辑:郭军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