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聚焦县区 > 正文
阳城县首期公益性暑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2020-08-17 16:25:2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常国胜)由山西省阳城县民政局、阳城县教育局、阳城县社会救助中心、阳城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和阳城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举办的阳城县第一届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情暖童心 相伴成长”公益性暑期夏令营拓展训练活动8月16日下午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从8月10日开始,为期一周。活动期间先后进行了队列训练、攀岩、空中跨越、物理技能、快速反应、团队协作、即兴绘画、即兴演讲、独立自理等10多项科目训练。









      同时,邀请阳城县实验小学教师、县交警大队和消防队讲师为同学们系统讲解了各种实用知识和防火逃生技能,带领同学们到驾岭乡暖辿村实地参观了阳南县红色革命根据地。







      训练结束前,还专门邀请学生家长实地观看并共同参与了部分科目训练,亲身感受到了同学们的训练效果。尤其是孩子们在感恩环节的表现,引得许多孩子、家长和现场工作人员流出了激动的泪水,不少家长纷纷登台赞扬和感谢。










      据了解,参加这次训练活动的学生为,阳城县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城镇各学校金星少年、三好学生等优秀学生代表共34人。




 
(责任编辑:郭军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