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聚焦县区 > 正文
邮储银行高平支行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07-28 11:13:1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7月24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高平支行领导班子和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在高平武装部、武警中队、公安消防大队和光荣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高平支行对武装部、武警中队扎根地方、坚守职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敬意。

在消防大队,消防队指导员给工作人员讲解消防设备的使用。行长孟爱莲对战斗在防火救火、救灾抢险的一线消防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光荣院,孟爱莲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

此次走访慰问,该行以拥军的实际行动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通过亲切交流,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深情。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筹划开展各种扎实有效的活动,进一步巩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鱼水关系,切实推动拥军工作深入发展。(邮储银行高平支行)

 

(责任编辑:郭军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