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聚焦县区 > 正文
陵川县拆除违规广告牌提升县城“颜值”
2020-07-11 09:31:51 来源:太行日报

  连日来,陵川县针对县城建成区建筑外立面商业广告杂乱无章的现象,积极开展广告下墙专项行动,全力推进违法违规户外广告拆除工作,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

  位于县城梅园街与过境路交叉口的县标是陵川县的标志性建筑,但县标北侧的6块近700平方米的大型钢结构立面商业广告牌,严重影响着县城的环境面貌和形象。由于广告牌均位于主要道路交叉口,且位置高、面积大、周边树木较多,给拆除工作带来很大困难。为保证拆除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县城管综合执法队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全面考察,并制定了周密拆除方案,组织了专门的施工队伍。

  “两下两进两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针对建筑外立面商业广告杂乱无章的现象,陵川县成立了以住建、城管牵头,相关乡镇、单位和社区(村)配合的工作领导组,积极开展广告下墙专项行动,全面拆除与县城景观风貌和建筑外立面风格不协调的户外广告、门头牌匾,大力整治沿街店招牌和展示橱窗,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心美好的生活环境。目前,该县已拆除信达生活广场南侧书记岭、百佳超市楼顶、鑫西圣跨桥、城内社区信用联社旁等地24块近2300平方米的违规户外广告牌。

(责任编辑:郭振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