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运城市教育局在晋城市考察交流
2020-11-11 21:54:48 来源:晋城市教育局

 
      11月6日,由运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带队的运城市教育系统考察团一行50余人,在晋城市部分高中学校就教育教学管理改革进行考察交流,晋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忠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晋城一中、阳城一中,参观了两校校园环境及校园文化建设,听取了两校相关负责人在教育教学活动开展、年级组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就制约晋城、运城两市高中教育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运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在考察学习中对晋城一中、阳城一中校园环境、办学思路、办学理念、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两校在教育教学理念、校园环境建设、德育教育引领等方面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李志忠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活动是两市相互交流学习、沟通借鉴、合作共赢的好机会。希望两市教育部门和相关学校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在高中教育办学理念和工作经验上加强交流学习,推动两地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共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郭军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