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5735671222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晋城市疾控中心举办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讲座
2020-10-27 08:52:53 来源:晋城在线

 
      为积极传播健康理念,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自我保健能力,10月26日下午,晋城市疾控中心举办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讲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此次讲座由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关庆医生主讲,关医生利用PPT,从情绪、饮食、运动等方面如何保养身心,给大家介绍了养生的基本知识,接着又从中医的角度详细讲解了春、夏、秋、冬四季人体的自然运行规律和养生智慧。

      通过关大夫深入浅出的讲解使中心干部职工掌握了更多的科学健康养生常识,真正了解了保健养生和健康饮食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加了中心职工对中医养生知识的了解,增强大家对疾病的预防意识和保健意识,营造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的氛围。(供稿:市疾控中心 焦妮娜)



(责任编辑:郭军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