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晋城市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届行政复议委员会全体会议
2020-07-31 15:51:13 来源:晋城市司法局

      7月29日晋城市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届行政复议委员会全体会议,对第一届行政复议委员会工作进行总结,对第二届行政复议委员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为第二届行政复议委员会30位委员颁发聘书。



      晋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杨金中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局长傅彦虎主持会议。



      张利锋指出

      行政复议是政府系统自我纠错的监督制度和解决“民告官”行政争议的救济制度,是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抓手,是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途径,是防范化解风险、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渠道。
各位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行政复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工作主线,不断提高行政复议案件的质量和效率;要总结试点成果,为全省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提供晋城经验,并大力开展行政复议委员会试点工作宣传活动,引导群众通过行政复议途径合法理性表达利益诉求,为维护稳定、促进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张利锋强调

      各位委员把做好行政复议工作视为一种使命、一份责任,坚持政治过硬、复议为民,精通业务、严守底线,建诤言、献良策,为促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郭军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