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理工大聘请4位抗美援朝老战士为“德育导师”
2020-11-05 09:24:51 来源:山西日报

     10月30日下午,太原理工大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访谈活动,抗美援朝老战士何富贵、贾振鑫、吕良、刘兴华应邀走进校园,深情讲述他们亲历的抗美援朝故事。
     访谈活动由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工部、研工部、武装部共同举办,属致敬“最可爱的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激励和引导广大师生铭记伟大胜利、捍卫正义和平,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此次活动也是该校有效拓展和不断丰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方式的一种有益探索。
     当天4位老兵的讲述与分享,使现场师生接受了一次弥足珍贵的爱国主义教育。4位老兵还向青年学生讲述了珍藏或拍摄的老照片背后的故事。为充分发挥抗美援朝老战士在“凝心铸师魂、立德育新人”方面的积极作用,该校当天还聘请4位老战士为“德育导师”。
     除上述活动外,太原理工大学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还包括主题党(团)日、我与英雄合影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孟哲妤)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