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全省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 暨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垣曲县召开
2020-09-27 10:01:29 来源:山西新闻网数字频道

     9月17日,全省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暨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在运城市垣曲县召开,总结分析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冯征,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薛建军,运城市副市长崔元斌,垣曲县委副书记、县长麻军泽出席推进会。

  学好用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对于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安全稳定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垣曲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服务保障和思想教育相结合、关心关爱和严格管理相结合、转移安置和就业创业相结合、传统继承和创新机制相结合、维护稳定和保障权益相结合”,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垣曲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皋落乡岭回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王茅镇亳城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古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运行情况,参观了退役军人刘爱军创办的舜兴干果实业公司加工生产车间。

  会议要求,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以高度的思想和政治自觉为先导,学好用好新时代“枫桥经验”,以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为引领,学实用实新时代“枫桥经验”,以落实“两项活动”为抓手,学活用活新时代“枫桥经验”。下一步,垣曲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创新的思维、更加务实的作风,将新时代“枫桥经验”融入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血脉中,鼓足干劲,奋力拼搏,不断开创垣曲县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苏志刚)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