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临汾同盛实验中学:文化艺体夏令营消夏晚会第一场
2020-08-11 09:09:0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八月的天空,热情如火;夏日的校园,欢歌如潮。8月7日晚,临汾同盛实验中学高中圆梦一部学子用激情和热血放飞理想的翅膀,用悠扬的歌声奏响如诗的华章,带来“绚烂一夏,桃李绽芳华”主题晚会。


  雄壮的大风锣鼓拉开晚会的序幕,鼓声震天,锣镲齐鸣,气势磅礴,振奋人心。

  开场舞《Yes OK》,用灵动舞姿、阳光笑容展现圆梦一部学子的活力与激情。

  张李彬副校长登台致辞,肯定了夏令营取得的成果,对中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毕业生表示祝贺,捷报字字动人心,将消夏晚会的气氛瞬间点燃!


  圆梦一部的青春少年,用跃动的舞姿书写《青春的约定》,用幽默的语言宣告《未来已来》!

  动听的歌喉,像《麻雀》般一飞冲天;曼妙的舞姿,挥洒《无羁》的青春色彩!

  在同盛实验中学这片充满爱的土地上,大家的相遇相识就是一场《小幸运》;用跳跃的音符去书写《李白》不拘一格的自信;炫目的《莲》盛开出张扬独特的品格,《夏天的风》吹散酷暑,沁人心脾!

  民乐合奏《星月神话》柔美婉转,恰如“间关莺语花底滑”;民族舞蹈《茉莉花》,灵动典雅,可谓“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非诚勿享》用幽默的故事告诉同学们:做人做事要讲诚信,讲文明。这也是夏令营期间,同学们在学习之外的收获和感悟,彰显了该校“真办教育,办真教育,实实在在办教育”的办学宗旨。


  《高温预警》的动感节奏将全场气氛带入了高潮,《我怎么这么好看》彰显了圆梦一部学子自信自强的积极态度!

  桃李芬芳,绽放三晋名校迷人美景;绚烂一夏,尽揽激扬青春大好时光。晚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完美落幕。同学们通过多彩的夏令营,进一步提升了综合素质,激发了追逐梦想的青春斗志,相信一定能实现“三晋名校”“百年同盛”的宏伟目标,共同创造同盛实验中学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