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学不可以已 | 临汾同盛实验中学组织高中教师集体“充电”
2020-06-15 09:04:0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为进一步掌握科学高效的备考方法,6月4日,临汾同盛实验中学组织高二全体教师参加金太阳教育2021年高考“1+9”分学科一轮备考线上直播会。

  会议重在研究2021年高考新政策及命题走向,探讨有效的一轮复习备考策略。九大学科专家详细解读2021年各个学科考点分布、命题方向及题型变化,指导在后考纲时代如何做到把脉考纲,精准定位,科学备考。

  在高考冲刺的关键时期,为借鉴优质学校及高考一线名师的丰富经验,进行更有效的训练,6月9日—11日,我校组织高三全体教师参加北京华夏知行信息科技研究院九学科高考预测及内部模拟题分析线上培训会。

  培训会上,各科讲师高考经验丰富,复习计划系统实用,对2020年高考方向、题型预测针对性强,老师们很受启发。

  “走出去,请进来”是我校坚持开展的教学交流模式,今年受疫情影响通过线上方式开展,载体丰富,内容充实,专家多,级别高。参训教师认为这是很有价值的学习交流机会,坚定了备考信心,开阔了视野,收获颇丰。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