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柳林“空中课堂”开播
2020-02-13 15:59:02 来源:黄河新闻网
      “空中课堂”确保“停课不停学” 。2月12日,在 柳林县庄上镇庄上小学刘玉梅老师家,刘老师正在家中进行“空中课堂”教学。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在各级部门“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师“的工作要求下,柳林县教科局周密安排,全县中小学“空中课堂”于2月11号(正月十八)正式开启(高三提前)。
      全县各校教师通过钉钉平台向学生授课。大部分学生都能通过互联网,在自己熟悉的班级群里,与自己的老师和同学一起听课、互动、作业,开启一种崭新的学习方式。孩子们和家长们也做好了迎接新学期和在线上课的准备。
      疫情无情,学校有爱。停课不停学,既做到了居家隔离,防控疫情,又完成了学习任务,最美空中课堂让同学们在家收获了知识,收获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