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朔城区第三幼儿园开展“快乐学习”赛
2019-12-18 10:19:4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平堂 王志云)朔城区第三幼儿园为发挥幼儿主动能动性,培养幼儿积极学习的兴趣,特开展英语口语、快乐识字、国学诵读“快乐学习赛”。

英语口语能够提升幼儿的语言、认知、思维和交际等各种能力,此外,通过学习英语口语,可以提高孩子的英语交流水平,对培养英语语感提供很大的帮助,也为更高层次的口语学习奠定了基础。

快乐识字奥妙无穷。老师们充分发挥教师的引导作用,结合孩子的思维、心理特点,调动孩子的多种感官,利用不同形式使孩子们积极地参与到识字游戏当中来,让孩子们尽早学会阅读、爱上阅读、主动阅读。

国学经典是中华文化中最优秀、最精华、最有价值的典范性著作,该园一直以来把国学经典诵读活动与幼儿园文化建设相结合,营造“与经典同行,与圣人为伍”的幼儿园文化氛围,使孩子从小明圣人礼,知天下事,明白做人的道理和礼仪,让孩子从小知道孝敬父母,尊敬师长。

根据幼儿好动的年龄特点,老师们在比赛过程中穿插了与孩子们的互动游戏,让比赛变得更加生动有趣。

本次知识技能赛的开展,调动了幼儿学习的积极性,彰显了幼儿园的办园特色,锻炼了幼儿的胆量,增强了幼儿的自信心。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