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离石区教育科技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12-16 10:29:02 来源:今日离石
      12月11日,离石区教育科技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教育局全体党员、区直各所学校的党员教师和思政教师共计400余人聆听了宣讲。
     此次宣讲会特邀吕梁学院思政系(部)副教授,吕梁市青年专业技术学科带头人樊学艺,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主题为《以“中国之制”支撑“中国之治”以“中国之治”应对“时代之变”》的宣讲。
      宣讲紧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从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战略目标和重大任务出发,重点阐述了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
      与会人员在听完宣讲后,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的显著优势,在执行制度和深化改革上下功夫,为离石区教育工作改革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高淑芳)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