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构建沟通桥梁 凝聚家校合力
2019-11-15 17:12:0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为增进与家长的沟通交流,强化家校教育合力,11月15日上午,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初一和高一年级召开了家长会。

  学校高度重视,各学部各班级精心筹备,多次商讨,力争开出特色,开出实效。干净的教室,整洁的地面,贴心的欢迎语,加上个性化的教室布置,迎接着每一位家长,温馨、融洽、和谐的氛围充盈其间。

  会上,班主任给家长播放了孩子们在校期间的视频,向家长汇报了孩子们半学期以来的成长轨迹。看着孩子们学习生活的点滴片段,特别是看到自己孩子那幸福的笑脸出现在镜头中,家长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家长还看了孩子写给自己的信,阅读着情真意切的书信,感受着孩子的成长,很多家长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平时孩子说不出口的感恩的话,通过书信这种最古老的形式呈现在了家长的面前,温暖了家长的心。


  家长和老师深入交流,获得了许多具有参照性、可操作的家庭教育方法。家长们还填写了意见反馈表,对学校管理、老师工作等献言献策,共商育人大计。

  校领导也来到各班教室,倾听家长的心声,表达凝聚家校教育合力,共筑孩子美好未来的愿望。


  学校和家庭是孩子成长的两块重要阵地。本次家长会,密切了家校联系,营造了良好的家校合作氛围。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家长会,既深入了解了学校,又近距离与老师加深了交流,更重要的是知道了正确教育孩子的方法。他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老师,共同助力孩子圆梦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