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朔州市教育局集中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5 14:46:1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刘晓宁 毛保青)11月1日,朔州市教育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共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贵龙主持学习会。局副处以上干部和局机关各科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市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教育公平,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持续深化教育改革,努力破解新时期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着力推动朔州教育事业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为办人民满意教育,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市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全会精神作为思想引领和力量源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全市教育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紧密联系教育工作实际,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敢拼争先,为奋力开创朔州市教育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朔州市教育局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右玉精神生动教材先进典型报告》专题片。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