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朔城区福源学校关爱老师健康,谱写教育篇章
2019-10-13 13:40:2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平堂 荣莉莉)今年,朔城区福源学校牢记教育报国使命,努力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下大力打造优质校园,新增了校园文化和文化长廊; 教学楼内全部焕然一新;更新改造了楼道走廊的地板,很大程度上的降低走动的噪音,为学生营造宁静优雅的学习环境,还将教学楼内的上下水全部改造,卫生状况得到大大的改善,餐厅全部铺了地暖,确保学生冬季就餐更温暖,今年我校极大地改善了办学条件,受到了师生和家长的好评。

李忠校长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根本动力,“点燃”每位教师的首要前提是确保每位教师有个好身体。呕心沥血、教书育人是我校每位教师的基本风尚,几年前,有几位老师身体已经出现问题,为了老师们能安心踏实的工作,今天特意请乡卫生院的医生们来我校为全体老师体检。

 

老师们高兴地说:“特别感谢校领导的关心,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的健康福利体检,此次体检不光让我们对自己的身体有所了解,也提高了我们的归属感和对工作的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倾其所有,齐心协力谱写教育新篇章。”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