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朔城区庆祝教师节 初中组文艺展演精彩纷呈
2019-09-11 10:28:4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平堂 杨孝忠)“幸福之城”教育发展绘新篇,“首善之区”学校建设写辉煌。9月9日晚,由朔城区教育局指导,区二中、三中、四中、五中、七中、八中、十中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专场文艺展演,以别样的风采,艺术的情怀,从歌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到尾声合唱《共筑中国梦》,整场演出以“理想、信念、追求”三个篇章为主题,以办人民满意教育,树教书育人情怀,育全面发展人才为主旋律,给人以如诗如画的视觉盛宴,美不胜收的艺术享受。

       七所中学18个精彩节目展演,充分表达了广大师生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表达了广大师生教育报国的无限情怀,展示了我区校园文化建设的累累硕果,展示了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新时代教师精神面貌,一时间在微信朋友圈引来一片叫好声和点赞声:
      “真是群星璀璨,园丁满堂,桃李芬芳!”
      “众志成城教育兴,德艺双馨美名扬”
      “通过展演增强了向心力,使师生更加热爱自己的祖国了”
      “高屋建瓴,搭建平台;杏园群英、尽演风采;桃李满园,百花齐放;不忘初心,多育人才。”
      “包括今晚已三场演出,既充分展示了我区校园文化水准,又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同时也让我受到了一次极好的艺术教育和美的熏陶。”
      “教育系统很久没有这样绽放激情,生机勃勃的展现自我,有这样的领导和团队,何愁事业不光辉,何愁莘莘学子不报国!”
      “三台节目可以说是群英荟萃,各领风骚,全面展示了我区教师队伍的风采,看了让人时而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时而热泪盈眶,催人泪下,时而又感觉自己仿佛走进了曲苑杂谈,时而让人仿佛置身世外桃源,感觉是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次灵魂深处的涤荡。”
      “领导有方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人才济济春风化雨弘扬时代新风”
       叫好点赞吧!朔城教育美好的春天正向我们走来。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