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150余位吕梁市小学生做客太原航空运动学校
2019-10-09 17:12:12 来源:山西日报

图说航校专业讲解员正在为小学生讲解航空体育知识

10月6日,太原航空运动学校举行航空体育知识科普活动,来自吕梁市的150余位小学生做客航校,成为这里的首批观展客人。活动通过图片、文字、实物等展示,让学生们了解航空知识,激发其参与航空运动的热情。
      本次活动既是航校庆祝新中国70华诞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2019尧城(太原)国际通用航空飞行大会的前期“热身”准备,全面展示我省航空体育事业、产业发展的历史、人物、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小学生们身着红色校服,手持五星红旗,实地参观了航校机库初教六等机器及相关飞行器材、航空模型、静态展区等。专业讲解员认真“传道、授业、解惑”,小朋友们兴致盎然聆听,在航空体育知识盛宴中尽情“尝鲜”。
      据悉,航校全体工作人员紧锣密鼓、精心筹备,国庆假期全员无休,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保障。目前,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记者 周慧芳)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