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我省新认定77个科普教育基地
2019-08-21 10:02:42 来源:山西青年报

8月19日,记者从山西省科协获悉,省科协近日决定将符合条件的太原工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科普教育基地等77个单位,认定为 “山西省科普教育基地”(2019-2023年)。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有效利用社会科普资源,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地开展科普宣传教育,推进科普工作社会化、群众化、经常化,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省科协决定认定一批山西省科普教育基地(2019-2023年)。

经过各市科协、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初选推荐,省科协组织专家对申报单位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认定太原工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科普教育基地等77个单位,为“山西省科普教育基地”(2019-2023年)。省科协希望被认定的科普教育基地充分发挥自身科普资源作用,建立开展科普活动制度,将合法经营与公益性科普相统一,面向公众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在科普工作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为我省科普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本报记者 孟绍毅

(责任编辑:解爱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