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扶贫攻坚 > 正文
离石区环卫中心扶贫工作队:走访慰问贫困户 寒冷冬日暖人心
2019-12-11 11:13:04 来源:吕梁晚报
 
图说 孩子们穿上温暖的冬衣露出开心的笑容
      冬季来临,寒意渐浓。离石区环卫中心扶贫工作队就像这冬日暖阳,点滴之间持续温暖着贫困户们的心田,始终把下乡点闫家坡村精准帮扶户的冷暖挂在心头,记在心上。近日,该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穆利平和下乡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刘和平一道,利用休息时间来到帮扶户家里,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留守儿童闫宇萱和闫宇浩,并为她们送去了崭新的过冬被褥、被套、防寒羽绒服、围巾、帽子以及书包等慰问品,让寒冷的冬季不再“冷”。
      走访慰问中,他们详细了解贫困户留守儿童闫宇萱和闫宇浩姐弟俩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悉心与姐弟俩的奶奶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等,认真倾听老人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实际困难诉求等,并为闫宇萱和闫宇浩穿上崭新的羽绒服,戴上厚厚的帽子,围上暖暖的围巾,背上孩子喜爱的书包。亲切的关怀和关爱,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阵阵温情、融融暖意。
      看着闫宇萱和闫宇浩姐弟俩脸上露出灿烂的微笑,洋溢着幸福而温馨的笑容,孩子奶奶激动地擦拭着眼泪。扶贫工作队员嘱咐孩子奶奶:孩子们可爱的笑容是最好的回报,您要鼓起勇气,乐观生活,坚强面对目前存在的困难。环卫中心会竭尽所能地多方面给予你们帮助,最大限度地为你们排忧解难。同时,祝愿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天气寒风瑟瑟,但明媚的阳光依旧照耀大地。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愿点滴关爱给孩子们留下的是温暖而美好的回忆。小小的善举,切实能送到贫困户儿童的心坎上。(记者 李海兰)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