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扶贫攻坚 > 正文
中阳县:不忘初心倾情帮扶 消费扶贫助力发展
2019-10-31 10:41:14 来源:吕梁日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阳县抓住省委统战部定点帮扶中阳的优势,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等独特优势,借力消费扶贫的东风,凝聚共识,深化协作,吸引社会各方面力量关注和支持中阳,为巩固全县脱贫成果汇聚强大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誓言,更是行动。近日,“消费扶贫中阳行”暨现场对接会在中阳召开,中阳县精心谋划,主动作为,全力以赴,积极与省委统战部对接,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搞好对接服务,搭建交流平台,积极组织本县工业、农业、名优农特产品参展备销,将参与消费扶贫的会员企业与中阳县特色产品的供给信息精准对接。在省委统战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广大民营企业踊跃参与,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消费扶贫行动,通过以买代帮的方式,使贫困群众的产品变商品、收成变收入、服务变劳务,让农民看到自己产品的价值。
      据统计,本次活动收获了累累硕果,签约了一批合作项目,如中阳县车鸣峪食用菌生产基地项目、规模化现代肉鸡养殖示范项目等9个项目,销售了核桃、木耳等一批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一批关注目光,部分参加活动的外地企业对参展的工业类产品、农产品、文化类产品都有订购意向,已主动向参展单位了解企业现状和产品质量、产量、价格等详细情况,并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具体业务正在进一步洽谈。(记者 冯新舒)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