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扶贫攻坚 > 正文
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第一、第二支部走进福利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19-10-30 16:04:3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冯景予 王瑜)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10月26日,开发区党政办第一、第二支部党员干部共同到市福利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中,市老年颐养中心的唐林生院长介绍了颐养中心有关情况。该中心是集老年人颐养、健身、休闲、娱乐和医疗保健为一体的公益性养老服务基地,建筑面积9500平方米,主要承担阳泉市“三无”、“五保”老人,以及老、弱、病、残人员的政府集中供养。按照“亲情养老、科学养老、文化养老、环境养老”服务理念,目前已接收200余人供养。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老人们住所,自愿为福利院的老人捐款,并与福利院老人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身体、生活和居住情况,聆听他们在艰苦年代为祖国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共同感受新中国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恩党的惠民政策。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群众观念,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凝聚力量共同为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