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扶贫攻坚 > 正文
陵川联社曹庄信用社扶贫暖人心
2019-09-04 10:01:30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本报晋城消息 日前,陵川联社曹庄信用社扶贫小分队对周边贫困户开展扶贫活动,他们走进贫困村,为贫困户送去了生活用品,传递着陵川农信人暖暖的关怀。
  扶贫小分队在走访过程中,与贫困户话家常、谈近况,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存在的主要困难,针对贫困户的情况,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危房改造等国家扶贫政策,并大力宣传正在开展的整村授信活动,鼓励贫困户在国家政策的帮助下,在陵川农信支持乡村振兴的金融环境下,依靠自身努力,变输血为造血,通过社会各界支持,早日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贫困户带去了脱贫致富的浓浓希望,也为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夯实了根基。 (赵娇娇)
(责任编辑:解爱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