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我省建立12345热线联席会议制度
2022-09-19 15:10:36 来源:山西日报

  记者从省行政审批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对我省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组织领导,推动重点难点诉求有效解决落实,我省建立12345热线联席会议制度。
  12345热线联席会议的主要职责是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分工抓好责任落实、共同研究12345热线工作、协调解决涉及多部门的热点难点问题、确保群众的合理诉求得到及时有效解决。联席会议由11市人民政府和54个省直承办单位组成,省行政审批局为牵头单位。联席会议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时召开,各成员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提出召开联席会议的建议;各成员单位要按照本单位职责分工,主动研究涉及12345热线有关问题,认真落实工作任务,并及时反馈工作情况。

 

闫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