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无牌无证还酒驾 漠视法律被严惩
2020-09-23 09:04:23 来源:山西新闻网法治频道

为净化秋季道路通行环境,平鲁交警大队结合“三零”创建和“减量控大”工作,严管严查各类重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近日,平鲁交警大队查获一起饮酒后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的违法行为。

当天14时55分许,大队执勤民警巡逻至回平线路段时,发现一辆未悬挂号牌的二轮摩托车,随即将该驾驶员拦下,并发现该驾驶员柴某嘴里有酒味儿,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显示结果为32mg/100ml,且该驾驶员涉嫌无证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后民警教育驾驶员赵某时,他说:“我以为自己少喝了一两口肯定没事儿,再说了查汽车的比较多,之前自己根本没有意识到喝酒骑摩托车的严重性,这下知道了,以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再也不酒后驾车了,摩托车也不行!”

之后,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对赵某多项交通违法合并处罚。交警提示: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安全文明出行。(赵香)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