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太原将展开黑臭水体督查检查 群众可拨打电话举报
2020-08-05 11:08:28 来源:山西晚报

8月4日,受生态环境部、住建部委托,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山西省住建厅2020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环保专项行动工作组一行13人进驻太原,将对该市(含三县一市)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及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展开为期12天的督查检查。

本次专项行动采取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重点是对太原市上报已完成整治的20个黑臭水体、卫星遥感识别疑似黑臭水体、群众举报黑臭水体、经检测发现水质反弹的黑臭水体进行督查,对黑臭水体整治年度目标任务进展情况进行检查。

根据专项行动工作组要求,为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方便广大群众反映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确保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太原市公布了群众举报电话和举报受理时间。举报电话为:12369-1,举报受理时间为:2020年8月4日至8月15日。(记者武佳 实习生翟蔚然 刘慧姣)

合作单位